close
小白是一隻很nice的狗
就算多了兩隻貓跟他一起住 他也都還好

而且因為有了小黑貓 所以 白底虎斑貓毛毛
突然發現牠的同類不是 吉娃娃小白
而是小黑貓啊
從此以後 小白就被冷落了...
以前毛毛都黏著小白的...

等到變成四隻貓的時候
小白的眼睛周圍就常掛彩
像今天是耳朵有個被抓破皮的紅色的洞

小白要搶窩根本搶不贏那些貓
虎班哥哥賞爪子或體型就可以把小白給撞倒...

昨天晚上很好笑 虎班哥哥想要進小白正在躺的窩
所以牠想要搶的時候 小白就叫了幾聲
虎斑貓先是後退 然後就伸抓猛攻臉
小白後來怕了 就跳出來...
但還是想回去搶

可是虎斑貓就又要抓牠
小白就跑去跟坐在那附近的爸爸討救兵

爸爸就只會講說 這虎斑貓這樣很討厭
毛毛很混蛋怎麼不來幫小白
[我爸完全搞不懂小白是想跟我爸討救兵]

之後就重覆看到 虎斑貓要揮爪
小白就往後退然後討救兵

小白啊為了眼睛好 我們還是撤退吧

後來晚上因為小白完全搶不回來那個窩窩
只好准許牠跳上沙發上睡覺了
[一般是他偷跑上來 然後馬上被我趕下去]

今天趁虎班妹妹在那個窩裡睡覺的時候
我就把小白放進去
雖然虎班妹會逃走
可是好像慢慢接受了
後來還發現 小白跟毛毛還有虎班妹三隻一起窩在窩裡
晚上我出門晃晃 後來回去,我爸說他還有看到 小白毛毛跟虎班哥三隻窩在同一個窩裡


一開始小白會對小黑貓叫
因為我要開門進去 小黑貓馬上就跳走 小白看到牠跳走馬上就會叫
我有請教過養六七隻貓的診所
醫生太太說 可能小黑貓是怕被我控制 所以看到我就馬上躲起來
[畢竟之前我都是抓牠進籠子 又帶牠去坐公車 看醫生等等
小黑貓那時候大約六天看一次獸醫,第四次返診去是隔了兩周,但就做結紮手術了]

雖然一開始對於小黑貓沒辦法像毛毛那樣很愛撒嬌
覺得很失望 不過在四貓一狗的狀況下
覺得不會擠在一起來討摸摸的小黑貓 大家都在亂的時候
小黑貓很逍遙地躲在角落 這樣好理想啊!!!
一個月前的缺點 現在變成優點

最會主動來磨蹭撒嬌的是 虎班哥哥
小黑貓是在想要吃飯的時候會一直叫

這幾天牠好像受到虎班哥哥的影響
也開始磨我的腿啊 也可以讓我摸牠肚子

4/5我抱到虎班哥哥 也有抱到小黑貓

4/6 小黑貓還可以讓我用嬰兒抱
也讓我一直摸肚子 就算抓牠 牠不喜歡往前逃走
但過幾分鐘後要再去抱牠也抱得到
現在小黑貓是奇塔小乖乖了
但還是比虎斑兄妹多了一個多月的適應期

四隻貓都各有可愛的地方

小白也很棒 多虧了小白很合作

也多虧牠很會閃 會閉眼睛

不然我可能得三天兩頭帶牠去看眼睛了...

錢包也會更消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