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經由朋友的臉書看到某位有名獸醫的臉書

心裡覺得這位獸醫真的有強烈自我風格與主張

我把他的臉書封面圖片的公告念給我爸聽 我說 這人很跩

我爸聽了以後問說(這人)幾歲? 我説大概也有40幾吧

我爸說 40幾了怎麼還這樣講話 很不成熟

不過雖然我覺得這人真的很跩啦 臉書上的公開留言看起來他就是

眾星拱月的那種城主型的人, 總是有男男女女為他的po文喝采 支持

不管他是跟誰有衝突,在他的版上總是支持他的人居多

這人又因為先前是跟名人在一起,之後雖然分手了

好幾年過去了 依然搜尋得到那些八卦新聞

我想這個人應該有顆很強大的心臟,不會去在意那些不認識他卻大肆評判他的作為的人,

真的覺得要當名人要有很強的心臟 還要看得開,經得起別人的批評

我想因為他真的有很強的專業技術所以在專業領域方面是地位高又無法動搖吧

人怕出名 豬怕肥

名人應該有自己面對大眾的一套吧


[我已經肥了但還是怕肥, 哈]


*****分隔線後是下一則新聞****

今天看到網路新聞名人的 貓夫人 說 他當初為了硬要嫁給貓博士
所以...為了通過八字 她的阿嬤給了一個生日給男方家
但其實這不是她的生日,之後她的公公都為她慶祝這個生日

[話說 現在講出來適合嗎? 老人家知道了會不會傷心啊?]

之後我就對貓夫人為什麼是貓夫人 還有貓博士是誰 上網google了一下

沒想到 google到的新聞是我以前看過的新聞,是獸醫夫妻曾經養了13隻貓

後來因為生了小孩 無法妥善照顧貓咪,就替13隻貓咪分送給其他人

後來因為沒有養貓覺得空虛,所以發現有特別的貓咪相關的藝品都會蒐集...

其實一開始不太理解為什麼要養到13隻
還因為生了小孩就無法照顧所以把貓送走
當然他們找得到人收養貓咪
相信也是會找好人收養
而且說真的13隻兩個人很難照顧吧
如果自己不能照顧得好 那另外找喜歡貓咪的人 有能力妥善照顧的人也是比自己硬留著好
但還是說不上來那裡怪怪的
當初幹嘛要收到13隻,又不是當中途隨時送出貓
就沒想過之後會有小孩要照顧嗎?

貓夫人之所以叫貓夫人好像是因為她的先生是貓博士
這位貓博士是獸醫,就是之前我有在網誌上寫過說
看到貓物語雜誌有一篇介紹貓咪眼睛疾病的文章
獸醫的照片走型男路線,看起來很帥的那位獸醫
在太太的臉書的近照上
從公式照的憂鬱[該不會是睡眠不足?]斯文
變成了身形壯碩的中年大叔
雖然鬍子還在但是變得比較像鄉村道路上騎重機過去的強壯大叔啊!!!

well...果然公式照就是公式照
沒想到今天只是因為好奇貓夫人為什麼叫貓夫人
就把以前看過的新聞和雜誌文章給連結起來了

*******

我跟我爸現在是在照顧有四隻貓跟一隻狗
我也是有時候在想如果以後我跟我爸其中有一人沒辦法照顧貓咪了
那只有一個人照顧得來嗎?
還有如果我以後要去聯誼交朋友之類的
一般人應該會先被我家的四隻貓跟一隻狗陣容龐大給嚇跑吧
再說有些人有養狗因為結婚後公婆討厭狗就要把狗送人養
那我有四隻貓一隻狗 都要帶著當嫁粧嗎?
貓貓都還年幼至少還有14年可活 狗狗至少有十年吧
如果真要結婚 也不會等到我都42 43歲了才開始找對象啊!
[這幾天 管教惡貓的節目看多了 就發覺貓狗寵物會是夫妻情侶生活之間要跨越的關卡啊---]

只能拜拜時拜託神明眷顧我們家和這些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