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小白後,有一次做了一個夢,夢見一隻狗然後後面來了一隻白色貓,一隻黑色貓,還有後面跟了好幾隻看不清楚的貓,

所以當我發現小黑貓,上網找到人幫牠,最後被來幫忙的志工說我(是通報人)要負責照顧這隻小黑貓然後要自己找人收養牠,,嗯後來情況變得騎虎難下....我只好多養一隻貓了,我個人對黑貓沒有特別的喜歡或討厭,不過養了三個四月後,小黑貓變漂亮了,覺得養黑貓也不錯。

之前我有機會養黑貓,所以我2013年養這隻就當是我對2012年擦身而過的那隻的補償。


2012年我第一次去內湖潭美收容所看貓,我就有跟我爸說有隻黑貓喵喵叫,活潑可愛,對逗貓老鼠也很有反應,我爸可以去看看喜歡就帶回來,但後來我爸去收容所,雖然有看到那隻黑貓還沒被認養走,可是他覺得阿嬤不喜歡黑貓,就沒選牠,後來我爸看中一隻橘子貓,等了十二天開放認養了,那隻橘貓卻不在了,最後來我們家的是白底虎斑的毛毛,當我遇到小黑貓的時候,一開始也沒想到之後牠要怎麼生活,只是情況發展下去,就變成 我要不要養小黑貓,連去逛寵物店都會有黑色的店貓會跑來跟我撒嬌,我覺得就像夢見過的黑貓那樣就養吧,

只是後來再冒兩隻很難一起送養的虎斑貓時,想起以前有做過小白後面帶來一黑一白貓,又有好幾隻跟在後面,

果然那是某種預感的夢。

要帶小黑貓去打晶片之前,也做了個夢,夢見我牽著一個不討喜的長相普通沒特色的小男孩,在逛廟會夜市,然後他吵著要吃蛋,我就說沒有,後來我就說不然請你吃炸蛋蔥油餅吧,小男孩雖然不滿意但還能接受,我誘捕小黑貓的罐頭裡有半個蛋,我想也許是我夢裡把小黑貓擬人化了。

上個月夢見小白帶了兩隻體型比牠大一點,但一樣是小型犬的兩隻小狗狗來,

我真是〝挫哩等〞都四貓一狗了就算要養也要等二十年後我才有空吧!!!

我有養貓的朋友也說是夢見貓,才去問中途的人有沒有貓要找人養,就這麼剛好有兩隻在找主人,於是就一口氣養兩隻了。


有一段很長久的緣份時,大概自己多少會有預感吧

兩隻狗拜託十幾年後再來吧

現在
姐姐我的錢包很瘦的家裡又小,

姐姐也要靠自己,沒有「長期飯票」可依靠ㄛ跟著我只能過得很陽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