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五月真是幼貓海嘯 [而我家可以在去年那場奶貓海嘯中認不到小貓,說來也真神奇xd]
引擎蓋救出來的幼貓

奶貓海嘯分布
在大樓停車場 在觀光地區的花園小徑 在公司天花板 在便利商店門口
在我家陽台[?] 隨時隨地,不經意聽見微弱的喵----喵喵--------喵喵------
是的,奶貓的來電呼喚
貓奴快快接

奶貓海嘯如此鋪天蓋地而來
四月中旬,我高中認識的朋友在引擎蓋中救了一隻可愛的黑白賓士花色的小小幼貓



暫時用小王子殿下稱呼,
以下是我朋友陳小姐從引擎蓋救出的黑白賓士花色小貓
希望小王子可以找到很棒的新家
小王子跟其他貓咪相處融洽,希望給家中貓咪添個伴的 歡迎電洽陳小姐

緣來就是您喔!


小王子五月近照
大家好~首先請容我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小王子"
沒錯~看到名子就知道~
我就是哥哥姐姐從BMW汽車引擎蓋內救出來的那位落難王子~
我想我應該是跟貓媽媽走失ㄌ~
當時的我好害怕~~所以我在車子內叫ㄌ一整ㄍ晚上~
希望可以讓我的貓媽媽回來找我~但是並沒有~
直到隔天被哥哥姐姐發現了才想辦法把我帶回家了~

我已經兩個月大了~會吃乾乾~也懂得用貓沙~已經除蚤~驅蟲~也洗香香囉~

看到這裡很心動了吧!^0^
所以~想成為我這一生最親愛的爹滴/媽咪~
趕快來電跟哥哥姐姐預約我的一生唷!
忘ㄌ跟大家說ㄌ~本人的我更是帥氣ㄋ~~
快來看看我ㄅ~

PS.
貓咪要找疼愛他們.願意照顧他們"一輩子"的好主人 您是否有長期飼養準備
是否已考慮清楚自己環境,費用,家人是否接受...等問題
是否有做長程規劃考量 關於人生種種變化,
包括 分手.結婚.生小孩.工作轉換.失業.回家鄉.搬家.留學.寒暑假.畢業.當兵...這些情況
您是否能成熟妥善的安置您的寵物

★在此提醒您千萬別一時衝動
★詢問電話
09XX-756-430,2765-5181 鄭小姐
09X0-5X9-1X9 張先生
091X-1X3-8X2 (陳小姐因上班因素,約5點過後才會接電話)

"詢問問題及約時間"都是一問一答才講得清楚,"問問題 或 約時間" 請使用電話
我會稍微了解認識一下大家
因此若想詳細自我介紹or有千言萬語要說 可使用email信箱 XXXX@gmail.com (email中請留電話)
XXXXXX@hotmail.com

一定要通上電話才有可能來看貓 不太可能用信件答應給您貓
小王子是一隻被從汽車引擎蓋裡面救出來的貓~
叫了一整個晚上~~都沒有人理會他(以為是貓咪在叫春)
到ㄌ隔天早上~發現到不對勁~
結果去找尋後~才發現ㄊ躲在引擎蓋裡面~~
他是一隻徒手可抓到的貓咪~
所以親人功力十足~~
對環境適應力也很強~~
希望喜歡他的人可以來電聯絡唷!

賓士小王子
到行天宮為小王子求的籤詩(*^o^*)
祈禱小王子可以入贅到好人家被服侍~~
當一隻無憂無慮的爽貓~~
祈禱他可以快快樂樂的被寵愛~
當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酥胡貓~~

賓士小王子--
小王子約2ㄍ月大~~已除蚤~除蟲~洗香香~
醫生說是ㄍ健康寶寶~
小王子說 : 我雖然一副酷酷樣~
但是我其實很塞ㄋㄞ的~~
趕快來看我ㄅ~~等你唷!!

★詢問電話
096X-7X6-4X0,2765-XXXX 鄭小姐
09X0-5X9-1X9 張先生
09X3-1X3-8X2 (陳小姐因上班因素,約5點過後才會接電話)


因此若想詳細自我介紹or有千言萬語要說 可使用email信箱XXXXXXX@gmail.com (email中請留電話)
XXXXXX@hotmail.com
arrow
arrow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