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抓到虎斑小小貓以後 非常幸運的是朋友認識的中途可以接貓

可是虎斑小小貓和同伴還在驅蟲 就算現在能出院 卻還是一周後要再回醫院吃驅蟲藥...

希望中途可以一直保持空暢到這兩隻小小貓可以過去

又希望如果能在去中途前就開始接觸想認養貓咪的人就好了....


這次虎斑小小貓是掛愛心爸爸的名下進去住院安置的

大概一年前我也在台灣認養地圖上看到有隻小小的三花貓開放認養

在該醫院

當時對這個醫院的印象是等待看診的人潮好多啊....

連要看待認養的貓都要等上三十分鐘....

過了一年後又踏進這家醫院
而且當天居然遇上這家醫院公告很難掛到號的醫生看診
我當時還以為說是因為愛心爸爸有先打電話給醫生請他關照一下之類的
後來再問愛心爸爸他就說 沒有啊他自己帶小橘貓過去的時候是住院醫生出來看

那算是當天醫生剛好有空檔吧
我本來晚餐還沒吃打算等個四十分鐘 [因助理說至少要等半小時]
還去附近買了麵包跟綠茶打算吃一下
沒想到都還沒拆開包裝...助理就說可以去看了

因為這家醫院櫃台排了十幾張醫生的名片
我實在是連名片一張一張看完 認名字都放棄了

所以進診間有穿制服的人來 我就問她是醫生嗎?
她說她不是
後來醫生來了 就找了個空檔問一下醫生如何稱呼...
居然是醫院的招牌醫師...[最開心的應該是愛心爸爸吧 這樣會覺得很安心]
我是第一次跟這位醫生接觸
醫生講話跟處理事務的步調 整個很明快
其實她講話速度雖然算快但也不到跟不上的地步
不過我就是有點覺得自己吸收的速度有點跟不上
這位醫生不愧是經驗豐富的醫生
聽到我養四隻貓她一點驚訝也沒有,也沒啥反應
如果他在講話
而我插話問問題
她馬上會 很有精神的回答 是!
聽到母貓被狗咬死的事情 就也不會有什麼回應的話
就是讓我講就對了

這次也是被問到 那之後貓也是我要中途照顧嗎?
我馬上回答說不是會一直住院住到 找到中途或找人認養
我不會帶回家


小小貓順利住院後
隔兩天我打電話去醫院想問問看出院去中途的事情
電話通了以後是錄音的總機聲音
有人接電話了以後 聽完我的問題就說會轉給住院醫師
問住院醫師貓咪在醫院的情形好不好 之後 問到驅蟲跟能否出院
還有能不能安排做個血檢 因為中途那邊也有貓咪
住院醫師就說 她要問一下主治醫師....

我想有印名片的醫師大概是主治醫師等級

住院醫師可能連名片都沒有吧?


這家醫院醫生好多 我覺得規模好大

就像這幾年常見的 聯合門診醫院 總有一串醫生名單之類的

去了到底要找誰啊?
如果沒人介紹的話, 第一次去看的人大概只能請櫃台依照醫生專長掛號了


我覺得 前幾星期要帶小黑貓去確認有沒有感冒
剛好在路上遇到 愛心爸爸買了雞肝來看他掛念的三花母帶子
他就說 我要去的診所要坐公車不如去他介紹的醫院比較近
他推薦看那家醫院的招牌醫生...

我當時想說 我要跟不認識沒見過的醫生
還有跟小黑貓沒去過的醫院
全部重新開始認識嗎?

我要重新跟醫生建立感情嘛? 好辛苦啦....

沒辦法臨時換醫院換醫生看

最後是因為送虎班小小貓的關係
多了一次去一家動物醫院看診的機會...

醫院太大 住院醫生也會輪班
每次去都要確認現在接洽的醫生是誰....

真是練習開朗開口問話的一次看診啊....

希望虎斑小小貓跟兄弟小橘貓驅完蟲後
可以順利被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