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突然領悟到一個點,超重要的。

因為餵藥問題又回去找獸醫,

連打三天針,剛好也因此有時間跟醫院的人聊了上次浪貓的事情,

因為是醫院的人牽的線

所以問我後續跟比較友善的志工談得如何

我說,他說詳細的醫助的申請流程網站上有,

我說還是覺得只有他們覺得很清楚

局外人是搞不清楚的
很多是在事情發生了才知道,

醫院的人說那位志工是說我本來講得很生氣後來又心軟

不想追究,但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都過了四個多月了

那志工的風格就是這樣,協會也不會改變志工,

反正貓救到了就好了。

但話又說回來叫我上網看申請流程...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申請醫助的想法啊
我只是發現一隻貓那隻貓受傷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知道抓不抓得到,去醫院檢查後果又如何
就是先找人救牠

總之我遇到的跟網站上的流程情況也不同

網站也沒說到醫助有沒有包含結紮

當我又把醫助網址給朋友Borara看的時候

她就安慰我

然後我就發現自己想反駁

我覺得怎麼樣怎麼樣

然後我突然領悟到

這就是鑽牛角尖

放過自己吧

別鑽牛角尖了!





其實以我的立場只能希望事情就結束了,

他們既不會去輔導志工也不會改變協會的醫助運作方式

跟外界接觸就是覺得別人都可以透過網站清楚

到底是有主題什麼好談下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