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73200223509.jpg
大概五月時,在網路上看到貓中途公寓三之一號的介紹

連續好幾篇,幾乎是全文轉貼的打書廣告

我覺得看了可以知道更多照顧貓咪的經驗就買了一本

看了以後又上網買了三本
一本要送人,一本想送學校圖書館,一本借人看

裡面有提到愛會蔓延,
自己愛護貓咪也會慢慢影響到身旁的人,

自己也許不像那些貓中途或貓咪志工,也沒心力做TNR
也沒閒錢可捐款幫助流浪動物,不過
是可以傳遞愛護動物和TNR的觀念給周遭的人。

今天我去了漫畫店,一進門,老闆娘就問我有沒有看到她的貓,
新養的!我說貓在哪裡?你從家裡帶來啦?
老闆娘說不是,跟你一樣是撿的。去玩的時候看到便利商店有貓,

店員說是沒人養的,在附近好幾個月了...

漫畫店老闆夫妻就把貓帶回ㄐ來養了...

之前也是大概四月份,認識的一位阿姨也是跟老公在馬路上
撿了一隻一個多月的幼貓,
回家,還問我怎麼給貓餵奶,

我沒幫貓餵過啊...我哪知,後來在努力給阿姨加油打氣
也借她貓中途公寓那本書看,讓平常有嚴重過敏症狀的阿姨,看在家人喜歡貓咪的份上,能把貓留下來自己養,結果阿姨真的愛上那隻小橘貓了,當然現在照顧小貓是他們全家人的生活中心之一。

的確就像書上寫的 愛會蔓延。

也許我幫不了很多隻很多隻動物,但是我可以幫忙週遭的人和他們可能會遇到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