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佳佳是七月十五號晚上確定不見的,
去年2012小白不見的時候,我雖然知道狗被好心人抱走,
但卻一直連絡不上對方,之後我跑去輔大,臨時去輔大對面的福德宮拜拜,
拜了一罐綠奶茶,之後我去吃飯,然後又走進輔大要去圖書館借書,
才走到圖書館前就接到電話,動物醫院打來的說對方在找我要我去接小白回家。
當天我就把小白帶回家了!

這次貓咪從家裡跑走,營盤福德宮的土地公被我當成找貓的王牌!

這次一樣準備一罐綠奶茶,拜拜。

拜託土地公在七天內給我消息!!!

後來回家還是努力找,甚至還帶其他隻貓出去叫喊,
看佳佳會不會聽到,也怕佳佳肚子餓,
在家附近還有佳佳可能躲起來的地方,
晚上也偷偷丟一點飼料,
拜完土地公都五天了,佳佳逃跑快滿十天了,
只好加碼拜拜,連家裡的地基祖也拜,
在拜土地公要滿一週了,心想要對土地公有信心!
這天臨時帶毛毛出門看獸醫,
回家路上想說帶毛毛四處叫喊,
居然真的在一開始誘捕到佳佳的地方,
又看到佳佳啦!!!

之後就放飼料給牠吃,晚上倒垃圾也放飼料,
晚上要睡覺也去放飼料,因為放誘捕籠牠不進去,
只好把誘餌罐頭都挖出來給牠吃罐頭
隔天下午也去看看牠,放飼料,
晚上買便當也去放飼料,
晚上倒廚餘又去那邊那塑膠袋製造迷人的噪音,
終於在晚上十一點多又去那邊放飼料給牠吃,
這次牠願意給我摸頭也願意給我抓脖子,
我就順勢抓牠脖子然後抱牠回家了!!!


拜土地公時,有說回捐款給老人小孩相關募款,
然後會宣傳這間土地公很靈驗!

寵物不見真的很傷心,
希望大家還是沒有因為要找寵物而跑去拜土地公的機會!

這間土地公廟就在新莊輔大對面,
坐捷運蘆洲線到輔大就可以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