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7 18:34:47


啊 網路選課啊



目前為止我做錯了兩件事
在選課上 有全人志願選填
網路初選
網路加退選

在全人志願選填時
我選到了外文跟西藏佛教的課
但是在助教代入必修課以後
我的第二外語和歷史文化課程--
西藏佛教 都因為衝堂要改掉

所以就沒有辦法上第二外語
而哲學系規定大一新生必修第二外語
威然有補救方法 但還是讓人很不高興
早知道我就不要退第二外語
找助教改哲學系必修課的班別就好啦
雖然助教和我們說 最好系上替我們代入的課表就不要更動
修不到應該要修的第二外語
讓我的腦細胞氣死了好多

這個星期四晚上我把博物館學退掉了
可是禮拜五因為上週已經定了課本
就不能裝傻不去拿課本不去付錢
於是我就去上了[昨晚退掉的課]
上次是老師的學生來上
這次是老師本尊
天啊 本尊的課上得真好
我想要上下去
那為什麼我要在前一天晚上
把課退掉呢
為什麼不等到真正上過本尊的課
不喜歡才退掉呢

現在所有的通識課 通通都沒餘額啦

我在做什麼呀
一時衝動把自己弄得焦頭爛額的

網路選課競爭真激烈
無語對蒼天

啊我要念博物館學啦

2003.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