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18:04:43
那位自稱害羞的同學 果真很懶惰
我沒敲門 就沒應門
[雖然經常敲了門 也沒應]

看著他的e-mail 只覺得
想過夢想中 宿舍式 快樂的大學生活
非去中央不可
中央真是個好地方

我覺得每個階段的人生
最明顯的變化最容易察覺到的變化
就是人際關係

例如 小學同學都住在同一個社區
到了國中慢慢就出現通車的人
可是也不太能理解那種通車的生活
高中開始到同學家玩變成很累人的事情
因為住的距離很遙遠

大學大學........
大學啊
沒有同一個教室
很少的同時段的課
難得有進一步的接觸

我看得出他的失落
他看得出我的僵直
可是沒辦法拉近距離
為什麼?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加上天氣的寒冷
台北的秋冬
潮濕得討人厭

就算在高中 在班上沒有自己的小圈圈
自以為是冷眼看盡人生百態

到了大學
天呀 根本不是選擇冷眼看世間的問題
你根本沒有孤立自己 冷冷觀看的選擇
如果不努力認識別人拉近距離
你就是站在冷冷的角落
冷得受不了


Zero92.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