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超過11點了
按照理想標準 我應該要呼呼大睡了

今天的心得
想要早早睡的話 10點以後千萬不能碰電腦
想要早早做完作業的話 回家以後不能開電視
吃飽飯後不能坐在沙發上
想要早早....
ㄧ定要

我覺得整個喉嚨到胸腔整個都在痛
都很虛弱 想來喝個杏仁粉
可是補完牙齒不能吃東西
有顆粒粉末狀的飲料
也許會黏在補好的牙齒上

所以還是不喝了

我超愛喝飲料的 尤其是甜甜的飲料
有同學蠻受不了我這一點的

喝太多飲料 就變肥 變虛弱
腸胃搞壞掉
牙齒不停地蛀掉
以至於心情又不好

文字實在具有很大的力量
如果可以每天寫出來砥礪自己
應該可以達到一個禮拜喝ㄧ次的狀況

只是這種事我做怕了

每天不寫日記 也不寫網誌的結果
讓內心堆滿雜物與混亂

ㄧ片渾沌之中
胃酸與肌肉酸痛在侵襲著我
頭好痛

我的身體日誌果真很可怕
大家可能會被嚇到吧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