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至少固定一個禮拜寫ㄧ篇網誌
如果沒有特別的東西想寫 就寫寫ㄧ週來的生活還有學習
春假結束了 接下來又是ㄧ段上課 然後就期末考了
最近重新思考 念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之前覺得念大學 是ㄧ段非常好的經驗
就整個學習的過程來說[限定在台灣]
大學是最自由的 也可以去探索很多很多興趣
雖然 因為上課跟通勤 每天做的事情跟高中差不多
作自己事情[像是看電視]的時間 其實也比高中少了一點
下課甚至於比高中生還晚
雖然我不承認父母已經老了
可是他們的年紀不被就業市場歡迎 也是事實
雖然我不是沒想過就業的問題
不過 除了看漫畫跟動畫外 也沒培養出什麼別的興趣
我也不想當一般的上班族
所以我很煩惱未來該怎麼辦
大家也差不多吧

明天要回學校去上課了
大家晚安 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