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喣雅一起去看中醫
我們都感冒啦 最大的嫌疑是哈密瓜
不過我的症狀應該不是被他傳染
可能剛好免疫力下降 在密閉的空間內 空氣不好
受到一些影響 晚上又去摸了貓 又有一些影響吧

下午我以為是何醫師 不過中醫診所又改班表了
來了一個新的醫生 年紀有點大喔
不過他會用無蝦米輸入法ㄟ[真厲害]
這個醫生講話怪怪的 不知是咬字還是腔調的關係 內容也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
總之 在小小診間內 瀰漫著有點擔心有點怪異的氣氛
這個老的新醫師1.對電腦系統不熟2.看病問診沒有很熟練的感覺p.s.也不是那種漫不經心的老道醫生
4.我站在喣雅旁邊沒有坐下來顯然也不是要看病的人,會一直很緊張地往這邊看過來
似乎我的意見左右了些什麼一樣[只是微笑站在那邊 我又長得一臉沒威脅感的樣子啊--自己覺得]

由於陪喣雅回到捷運站已經五點了 6點半就可以看夜診啦
所以先去看本漫畫在去吃點東西 晚上針灸

還是希望喣雅能給何醫師看過
萬一喣雅怎麼辦的話 我這個介紹人怎麼能安心啊

6點就待在診所等6點半了 結果櫃檯小姐發現下午那個新來的醫生
還坐在診間 明明下班時間都過了 原來他是等何醫師來
似乎想[跟診]看看何醫師怎麼幫人看病 怎麼針灸 順便問一下電腦的使用法吧

喣雅第一次看中醫 第一次吃中藥 第一次針灸
當他趴在診療床上的時候 還想看看自己手上的針 插在肉裡 是怎麼樣的狀況
上次帶小蔓跟浩克看中醫 小蔓直說我身上插了很多針很噁心 浩克則是對插在肉裡的針很好奇
怪了 我怎麼一點也不怕 也不會好奇
大家對針灸 拔灌 推拿 艾灸 這類東西 都很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