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考上的是輔大
前陣子就感受到很多壓力

朋友見到我就說:ㄧㄡ 輔大喔
輔大的女生都很會打扮喔
真期待你以後會變怎樣 喔呵呵呵

堂姐說:你考上的是輔大,進了那種學校
[ㄜ停頓-請問是哪種學校?]
至少我們打扮不要輸給人家 知道嗎?

工讀生大姐直接問:你有沒有治裝費?
多少錢ㄚ?

然後我在兩週內被兩個人說:你身上的東西好像都沒變ㄟ 看ㄚ這個眼鏡 從認識你開始好像就是這個 你有沒有換過ㄚ
嗯 那個脖子上的項鍊也沒有變
還有手上的那個手環好像都沒換
頭髮一直都這麼短...
你真的不像大學生耶.....
[冷汗直流中....]

大學生必備的項目之一是手機
這個暑假我也感覺到沒手機真不方便
本來考完就要去配的
看中宋慧喬廣告的那支 BUT有人說韓國機重看不重用....
想要西門子 又有人說輻射強 不要用
我問過兩三個沒手機的朋友,問他們要不要辦? 尼泊爾公主很瀟灑地說:不 我不想辦手機? 因為我不想讓人找到我

沒錯 她的理由真好 我也討厭奪命CALL

於是辦手機又延宕下來
我努力做了很多準備功課 希望能挑到一支好手機[要相處兩年耶[當然要好好挑] 沒想到上上個禮拜自己去看手機
受到非常糟的待遇 心情直落谷底
我真討厭那些XX聯盟
[滿18歲有啥用 滿20才算是真大人]

我本來就是很樸素的人[其實是懶惰]
平常根本不化妝也不看流行雜誌
頭髮是樓下家庭理髮150
衣服褲子都是運動休閒服
只有兩雙球鞋
一雙破小灰
[小時候明明是白帥帥 誰知..]
一雙朝小灰看齊的 小藍
我根本沒有零用錢 哪有辦法逛街買衣服
所謂的流行是什麼?
輔大女生應該是怎樣?
如果到公館買衣服 很容易就可以變得和
旁邊的美女一樣
但是沒有自己的特色
沒有自己特色的衣服又何必勉強穿

何況穿裙子 無袖上衣 還有化妝前
要先做好保養吧
連卸妝都不會還談什麼化妝

不過話說回來
美麗的外表幾乎可以說是錢堆出來的
我根本沒那預算啊

就這樣焦慮了兩個禮拜
最後引發嚴重的頭痛
我就放棄焦慮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看完這篇的人
大概也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P.S請不要到留言板罵我太拉塌
非常感謝你.....

2003.9.4 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