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中女生班心結太重了
我和同學都認為班上
有男生會稍微緩和氣氛

但是老師就不這麼認為
他說以前曾經試過合班
但鬧得滿城風雲
班對吵架 班對三角戀情
全班都被拖下水
最後就是重新分班
男女分開
什麼問題都沒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男女合班比較正常
戀愛問題就算男女分棟都會有
純男校或女校就會有同性戀的問題
至少很怕男生的我
在高二開始男女合班以後
[社會組女多於男]
就比較敢跟男生講話
也不那麼排斥男生
[我曾經刺傷一個號稱白馬王子的人]

如果一個女生又純又蠢
到了大學 才知道要和[男生]這種生物
一起合作做報告
我覺得又純又蠢的女生
很容易就會被騙得團團轉
最後會受傷

男女合班雖然風險大
但至少比較正常ㄚ

女生班的心結是很可怕ㄉ

200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