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晚上要去聽個財經課前,
去了漫畫店,書才找好,老闆就跟我說,
前幾天他去大陸,顧店的工讀生跟招財(店貓)
不和,招財又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跑去吃外面那隻黑色浪貓的食品,
結果眼睛被打傷回來,回來以後也不吃原本的飼料,
老闆就說自己跑去把黑浪貓的食物給倒掉!
他說他有給招財眼睛擦藥膏,
擦了以後就好了(聽他在講嘞)
我說人的藥膏不能給貓擦,有些會讓貓中毒,
老闆說這不是人擦的,是別的客人買寵物擦的藥膏,
給招財擦眼睛的(我要昏倒了,客人一定是好意,藥膏也要兩三百,
但是老闆怎麼這摩得過且過,敷衍又自我安慰)

我看招財一邊眼睛整個張不開了..
後來書也沒看完就快速回家
打電話問醫院,之前SWeetly用剩的抗生素愛克樂,
能不能給因為打架眼睛受傷的貓點?

接電話的工作人員問完醫生回來接電話說:
醫生還是希望能看到貓咪的傷口,帶貓來看..
我說要帶貓去有些困難,因為是半放養也不是我在養的貓,
...總之愛克樂對這種傷效果比較差,
醫生是問說家裡有沒有點必效?
我說只有愛克樂...沒有點必效..
(心裡是很想說哪有點必效啦上次只開愛克樂啊醫生!
醫生有看診時間我沒辦法帶貓去,我有空,醫生卻沒看診啦)
可能又要等下周三了


後來就拿了愛克樂給招財點眼睛.

晚餐聽完非常痛苦難懂的財經課-選擇權後,
回去阿嬤家就被爸爸問課上了什麼?
選擇權到底是要跟大盤還是要跟什麼的?
我說今天的課都聽不懂,聽不懂啦,老師也說聽不懂很正常.

後來在阿嬤家的寵物重要物品盒子裡,
找到去年九月SWeetly眼睛感染時,
醫生開的兩罐藥,一個是點必效,一個是愛克樂,
..醫生果然記得自己開過什麼藥,
這兩罐我本來想丟的..
明天再拿點必效給招財點,
我很怕招財眼睛周邊破相,
漫畫店老闆又會開始嫌棄貓咪,
可是外表不好看的成貓也很少人願意養,
到時我這個晶片上的主人就又一個頭兩個大啊

不過很可能要到下周三才能帶去看醫生了..

幸好有差一個月就該丟掉的點必效。
招財撐著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