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最後一天 [灑花]
終於熬過這個月了,錢包超級扁的
因為三月才繳了一個逾期忘記繳的費用,結果四月又來一張當期應繳的費用嗚嗚
然後又扣了一季的保險費,接著又去上了影像編修班 繳了三千六的費用
於是這個月可以用的生活費就變得很少啊...
用錢吃緊的日子總是壓力大

小白去做眼睛檢查順便抽血做一下生化檢查
還有意料之外的招財看眼睛費用
託醫生的福 沒有預計中的高 [我本來以為小白血檢少說需要三千...]
真感謝!

本來三月底頭髮已經長到整個蓋住視線了
不得不剪了 不過有點缺錢啊 又想到朋友說的瀏海可以自己剪啊
於是我就拿出了寵物電剪想說搞不好電剪一嚕 就ok了
豈知 寵物電剪的聲音好可怕 .... 而且瀏海蓋下來 眼鏡拔掉
我根本啥都看不到 於是電剪一靠近 誰知道這麼利
唰 地上看見五公分左右的頭髮...
真是嚇到我了 電剪好利 而且萬一嚕掉眉毛怎麼辦?
於是...趕緊衝去附近雜貨店買了一把剪髮的剪刀 60元[早知如此..花一百元去剪瀏海不就好了]
因為知道自己根本剪不齊 所以就照感覺 想剪一個弧形...雖然成品是歪來歪去
過幾天終於發現可以用一些護髮產品來改善瀏海的質感
於是就三天兩頭跑去 美妝店擦不同的免沖洗護髮試用品...

到了月底 這個自己亂剪的瀏海居然受到鄰居與朋友的稱讚
尤其是跟虎斑妹妹的合照上傳臉書後
2014-04-25_19-08-24_666.jpg
這張得到了很多按讚! [都是託虎斑妹妹的福,這是我第一次抱著虎斑妹妹合照喔 之前都只能遠距離勉強擠進同一張]
我的瀏海還被稱讚了
真是意外

四月份胖了兩公斤...
身體狀況也有點差

生理期第一天還拉肚子 拉了三次之後開始有血...
而且右側的後腰超痛的
右膝蓋也常常抽痛...

過幾天看中醫 醫生說 恩 這樣可能是有冷到..先開一周藥
[該不會是生理期前兩三天晚上九點多我還跑去買雪糕吃...造成的結果]
這天量血壓也很低 是 63/51 重新量一次 是 71/63

恩.....四月份沒有固定每周或隔兩周去看中醫...
而且有一直吃冰的
很晚睡很晚起來

總之生理痛會反映當月身體狀況

我會乖乖看醫生 早一點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