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作業

明天要上最後一次的 初級影像編修課
老師說要交一張ps做作業

於是我想拿去年拍的聖誕樹來做ps
看是要兩張照片疊在一起 然後 做分區的呈現[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在講啥]
還有把很礙事的交通錐給ps掉

或者是想拿家裡寵物的照片來弄

但是很可怕地 打開ps軟體之後
也開了兩三張照片了

也開啟了 我要的那個工具了

就是做不出我想像中的那個功能

好可怕啊 我忘光光了嗎

明天怎麼辦

[慌亂逃竄]

此時才覺得 雖然都有在努力記住自己學過的功能
可是真的要交一張 ps作業的時候
卻什麼都忘光光了

在跟記憶苦戰就不知不覺讓一個小時晃過去了

這就跟好不容易 時隔兩三個月終於拿出文本要念的時候
念不到一小時就覺得非常疲累
最後連兩三句筆記都沒做
連word檔都只有開啟新檔而已
什麼都沒做就結束了一樣



總之剩下不到半年了[自己給自己的期限]
現在重新開始努力已經是很勉強的期限了

還是要像學習新東西一樣
努力往前走
不要ㄧ直拿出過去的挫折 或失敗並且沉溺在其中

時間會一直被自己浪費掉的

....最後來做出來的作業就是放在最前頭的那張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