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的貓咪又跑出去了
已經第三天了覺得很心急
所以又去拜拜了...
這次去拜龍山寺土地公 供品準備了一盤附近買的供花盤
和 飲冰室茶集綠奶茶一罐
拜土地公 跟他講地址 住在哪裡的貓咪
希望牠快點回家
至少讓我看到牠 安心一下
還願我說會在網誌上寫文章
今天晚上九點多倒垃圾 又在家附近繞來繞去找貓
結果居然看到我家貓咪....
雖然我努力 拿飼料誘惑牠
牠肚子很餓也在吃
可是 當我靠近牠 牠就逃走[這動作重複兩次]
最後用牠的後腿踹我兩腳...
而且看到提籠就更是逃到車子下面

我快氣瘋了!!!
就這麼喜歡 流浪嗎?

我應該放養嗎?


更晚一點 讓我爸去試試看吧
貓咪比較喜歡我爸....

總之 龍山寺土地公會聽到飼主的聲音
拜託土地公趕快讓貓咪來報名平安
感謝 龍山寺的福德正神 聆聽我的願望
特別寫一篇文來感謝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