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養的牛小花

簡直就像遇到史上最難送養的貓咪潮,這隻貓咪叫做小花,非常可愛是橘口罩身上有橘虎斑加一點白色背心,

再加一點黑色短掛,越看越可愛,貓咪的資料如下:

 

貓咪暱稱: 小花

花色是三花加上橘色口罩

性別 母 年紀不到一歲,個性比較慢熱,但是很好照顧

健康愛吃東西,已經結紮有打疫苗,貓咪在台北萬華古德動物醫院可以到醫院看貓,

認養人需負擔部分結紮及疫苗費用

小花這隻貓咪超級可愛,

可是...從我開始刊登送養資訊,都已經過了五個月了,都還沒有人問貓,

平常我想要送養貓咪會刊登在一個叫做認養地圖的網站,通常很快會有詢問電話,但是這次沒有...

貓咪住在動物醫院裡也沒遇到想認養的人詢問....為了祈求順利送養,通常我會去大廟(例如說龍山寺)拜拜,

或是最後的絕招就是貼在自己的BLOG,寫一篇送養文,其實從來沒有靠BLOG成功送養,

但是就像一種決心或說念力,在網站刊登送養文在自己臉書貼送養文,上各大貓咪社團貼貼送養文,

自己的BLOG也要貼送養文,也要去拜拜,貓咪總是會送出去的! 通常寫完BLOG後再努力一個月吧!!

 

這隻貓咪其實本來是親戚家附近的便當店在餵養的,便當店就跟有些市場攤販一樣,對貓咪友善,

給牠們一點剩菜剩飯或罐頭,便當店晚上會開一點門縫讓貓咪進店裡方便貓咪幫忙趕老鼠,但是便當店

不會幫貓咪點跳蚤藥給驅蟲藥幫牠們結紮等等,就是給牠們一點吃的,也讓店家沒有老鼠,

有隻母貓在便當店生了第一胎有五隻,之後母貓跟女兒三花貓還有兒子小黑貓成為店裡的常客,

之後母貓又懷孕了,然後又要生了....我本來是要抓母貓去結紮可是便當店旁邊的美髮店說母貓生了...

便當店也希望我能幫忙帶母貓跟牠的女兒三花貓去結紮,不然店裡真的容納不了啊!

於是在便當店的幫忙下抓到三花母貓-這篇送養文的主角小花,送去醫院一量體重..只有1.9公斤,

至少要兩公斤才能結紮,於是為了貓咪安全,我就讓小花住在醫院了,可是剛好遇到農曆過年....

有個很長的假期,過完年假發現小花變得很親人,跟一開始對人很警戒不一樣,小花進步很多...讚!

於是正式開始送養之路....送養之路路迢迢ㄚㄚㄚㄚㄚ

希望小花可以盡快找到合適的認養人

目前牠快打破我過年前送養的那隻黑白貓葛格的中途紀錄了

p.s.因為我家裡有過傳染性腹膜炎過世的貓咪,那次是因為我撿了一隻小貓回家,

讓我最心愛的貓咪受到很大的精神壓力,後來我的貓就開始生病了....從此以後

我就寧可花錢讓中途的貓咪住院,以免傷害到自家的貓咪,住院跟結紮的費用不少

不過能幫一隻就是一隻啦,有緣分幫助貓咪,別太在意花費了!

 

arrow
arrow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