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26163556759
這個禮拜帶我家小黑貓回診 在動物醫院看到這隻狗被送來結紮
本來礙於經費問題,幫助這隻狗的愛爸是想當天要TNR,
因為那個地區有其他愛心人士在餵食,
結果那天下午開始下雨 又濕又冷
動物醫院就說會讓狗狗在醫院待一天,至少要待一晚再出院比較好,
我看到這個情況就說我要贊助一晚的住院費,讓狗狗能多住一天就一天,
回家以後我上臉書跟朋友講這狀況,居然有人願意加入贊助的行列
因為我們兩人願意贊助住院費,一開始救援的人就改變心意要讓狗狗送養,
今天居然有認識的人問我有沒有狗狗要送養,因為他在幫一位九十歲的爺爺問狗狗,
這真是AMAZING!我想這隻流浪的十三公斤小白狗,應該會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請大家幫忙分享喔! 謝謝
希望流浪小白可以盡快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認養事宜請洽 古德動物醫院 23088986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94號 華江高中斜對面
arrow
arrow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