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朋友展開一段新戀情 而且在這段戀情開始時
他連續參加幾個活動都有人對他表示好感 連他都覺得納悶
我想是因為有戀愛的滋潤或激化[我想他本人會選擇用 激化]來形容
讓他看起來渾身散發魅力之類的...

一般人開始戀愛不都有段甜蜜的蜜月期嘛?
不過這位朋友卻是進入熱烈大吵

我只能盡量合理解釋說 是因為用吵架來溝通

如果一段感情走進冰河期 是根本吵不起來的嘛

朋友的情人講的話實在是太妙了

好幾次吵一吵都說覺得自己像狗一樣被女朋友教訓
後來索性再吵架就說是自己不好像狗一樣[大概是說教都教不會吧]

朋友當然又氣又好笑 氣雖氣但也消了大半

我跟朋友說 我覺得 他不能拿自己跟狗比 因為我家小白狗 比他可愛多了
教小白會聽話啊

一直講不聽一直惹人生氣這樣是壞狗狗不是乖狗狗

下次乾脆把我看過的訓練狗狗的書 借給朋友看好了
了解一下如何跟固執如狗的男人溝通?
[總還是覺得會這樣講自己的人應該不夠了解狗啊]

以後如果換我聽到 有人對我說 我像狗 我像小白 [那就是會對我很好的意思吧?]

如果情人說自己像貓 喵 我就是有個性 我脾氣壞, 你管我! [像貓我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他說 我像貓 奇塔 喵凹

可惡 這一定是來折騰我的 哭哭


祝大家都有個像狗狗一樣忠心可愛的男朋友
像貓咪一樣可愛吸引人的女朋友

哈 朋友的情人不計形象說自己像狗 真是太妙了...
難怪我雖然沒見過對方 也是常幫他說話
誰教我有養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