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在臉書上注意到動保團體後,
我發現不同的團體之間,的確常不合,
有些團體還互相討厭對方的人馬,
一山不容二虎跟瑜亮情節,
的確很適用在他們彼此之間。

最近,因為經過小黑貓的事,還有我們家誘捕到的虎斑小小貓的事,
我覺得即使是我也是會嘴巴上說:「好,就照你這樣做。」但心裡還是會一直覺得懷疑或抗拒。
我覺得小小的健康的貓咪就是要趕快出院去中途家社會化,
關在籠子裡兩三周已經很久了,
讓醫院幫忙送養,有追蹤的確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小貓需要的是跟人互動還有照顧,
再說一直住院其實感染風險也高啊

最後再讓我抱怨一下吧

雖然我去醫院剛好說要幫忙送養的人員休假,不在,
醫院的人說我可以留資料請她連絡我,
雖然我也可以自己再打去問,
不過想到對方可能在忙所以就想說等電話吧,
等了一天沒等到
再回頭問負責出錢跟決定給醫院的人幫忙送養的愛心爸爸,

他是說他有跟那個幫忙送養的人談過,
可能是因為對認養對象比較挑吧

對我來說,我上週可以接去中途的貓,
這禮拜就還是被關在籠子裡
去看他很想跟人玩的樣子,
我就覺得這樣牠好可憐,
早知如此
我自費去住我認識的醫院,
之後我就可以自己決定要送中途還是怎麼樣的,
現在只希望貓咪可以快點獲得被要幫忙送養的人
認可的主人,
不然又要一直住籠子了,

我家飼料是放著吃到飽,
醫院是照時間餵食,
飼料盤常是空的,
我還是覺得對健康活潑的小小貓,
有家庭式的照顧還是會勝過住醫院籠子的照顧吧

雖然我很不想貓咪住籠子但我也無能為力,
只能希望他們快點被認養出去,
醫院要幫忙送的是四隻,不是一隻啊

希望貓咪有好運跟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