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一個我認識的女生,他人在非洲念書,有在幫忙教導非洲小朋友練習寫字

      如果大家家中有用不到的鉛筆 橡皮擦等文具 歡迎跟張小姐聯絡

      他在台灣有收件地址 明年他去奈及利亞的時候會一併帶過去
      所以不用擔心運費!!



      【我寫我說:Ayere小朋友拼寫班】

      「我們還需要更多的鉛筆,小削鉛筆器,橡皮擦,筆記本,和Yoruba/Ebira語的故事書,歡迎樂捐,新舊不拘。請聯絡 Funmi/張允欣 258592@soas.ac.uk。

      這個地方叫Ayere(Ayere, Ijumu Local Government, Kogi State, Nigeria,大家可以google-map一下), 是奈國的鄉下地方,很多小朋友都是來到班上才第一次握筆,沒有一個家庭有書桌這種東西。而奈國的鉛筆實在不濟,讓我想起文具王國台灣的好。如果大家捐的筆超過需求量,我會送到附近的村子,有些小村比這裡還窮。」

      需要一點幫忙,如果有人知道哪邊有資源,還請幫忙分享出去,謝謝~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及利亞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