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覺得最後一段路到了

距離要從人生出發的那個點 之前的最後一段路 已經到了
不過這麼說來 不就在那個點之前已經有好幾段路了嗎
故宮團體中脫隊的人是我

脫隊之後的我做了什麼事

哈密瓜建議說我可以去參加社團或者是去打工
趁年輕多體驗一些事情

我很少會出現[啊應該要趁年輕時多去嘗試一下]的這種想法
可能是每個人思考進路不ㄧ樣的關係吧
最後哈密瓜給的tip是 [有大方向就先做好手邊的事情]
謝啦 哈密瓜 [偷學yinyin講話]
.......................分隔線.............

最近這個禮拜開始 也可以說是和ineis談過以後
開始掌握到自己的步調
也就是說 終於我知道什麼叫做照著自己的步調來
終於不用會自己追趕自己所痛苦

...................................
努力養身體吧 可憐的氣管跟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