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三有七八節
回到家已經是七點了
然後吃飽飯休息完已經過了八點
通常這時候我會開電視來看
然後9點半去倒垃圾
再去漫畫店還漫畫借漫畫或者是到7-11前扭個扭蛋
回家大概是十點 接下來跟著家人一起看個韓劇
如果有作業要打的話 大概接近9點會開始打
晚ㄧ點的話是10點開始 [或者說8點多開始卻沒啥進度]
通常是英文作業的話
ㄧ份120字左右要花1到1個半小時
如果是偶爾來ㄧ次的中文科目的報告
大概也是一個半到兩個半小時間完成

今天八點以後開電視 看電視時我最愛轉台了
可是轉得眼睛很痛 這招如果在眼睛虛弱的時期用了只會加深眼睛痛
最近電視都被別人佔領了 搖控權不在我手上
天氣很熱 客廳沒有裝冷氣 兩個人以上作在一個空間
只讓人覺得很熱很熱

所以今天的我八點半前就開電腦了
因為信箱沒信 搜尋 壞教慾的得獎資訊 也沒啥收穫
[我的家族]都逛完了 沒興致逛網拍
我的網誌沒啥回應[情緒down....] 別人的網誌也沒啥更新
開msn也沒人可以聊 有的沒回應有的在忙 有很多人沒上來

於是 我居然開始把上課筆記 打進電腦裡
短短三頁作業簿大小的內容花了我ㄧ個小時又40分鐘

今天沒有看漫畫 也沒有看啥電視[只看了一點新聞]
也沒有看卡通

雖然整理筆記算是蠻上進的事情吧
可是 真的這樣子上課然後回家如我所敘述的過完一天
沒有看漫畫 沒有看卡通 沒有看日劇跟韓劇
一天就要在洗澡後根整理書包中結束了嗎

真的這樣結束可以嗎

今天早上土風舞課給老師跟不知道名字系級的舞伴
添了非常多的麻煩
雖然他們都教我教得頭上冒煙了
可是笨拙如我 腳步不乾淨 左右分不清 對舞步步驟沒概念
沒有在節奏上停頓....還有很多困難啊

他們的無奈我也感受得到
我也沒有不用心可是腦袋是ㄧ片空白
雖然他們很焦急
可是我的腳步也沒辦法回應他們
恩 聽說考試是ㄧ組一組[兩人ㄧ組吧]
去考 真怕會拖累別人

總之 要怎麼努力?
練習移動腳步吧?

下午看了很精采的電影

恩今天要結束了 可能我還是會在睡覺前 把買來撿來的漫畫
拿起來看看吧 全身黏搭搭 可是氣管喉嚨感覺像是被撕過刮過一樣
很痛 很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