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27 18:28:25


理則學



話說理則學這東西
乍看之下很像數學
我的數學從前就很差
我的理則學...重重打擊了我的信心
這個禮拜
要交的作業非常多
理則學+趕作業使我的舊症狀又發作了

理則學就是邏輯logic
只是國父認為翻成理則學較恰當
就用了理則學
以前是大學生的共同必修
現在只剩下哲學系和數學系

我對數學的無奈及自卑
延續到了理則學上
第一次小考只是考背公式
我連背都背不起來只考了47分
然後呢 作業沒有按時寫
只在要上課的當天早上花一個小時
粗略地推演
然後兩個禮拜 三個禮拜過去了
這禮拜三就要考試了
多麼悲哀
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今天下午的英文課
老師生病請假[我趕作業感到上課前一秒鐘耶 為了作業緊張到睡覺睡到脖子僵硬 p.s我睡的是健康枕頭 不該發生這種事啊]
於是我同學就利用空檔找來學長
幫忙上理則學
過了半個多小時
僑生也來了
他的狀況很糟 因為他連公式都聽不懂
[因為語言問題]
腦筋就一直沒辦法轉過來
連公式都沒辦法背那要怎麼辦呢?
學長們教他教了好久他都不懂

然後在我睡醒了念完藥詩經後
靜靜的觀察他們好久
我也聽不下去了
我就試著講給他聽
然後他懂了耶

可是我對理則學還是很害怕
我不知道這是心理障礙還是我真的
理解力很糟糕

我越想學好就越學不好
我不要學期末就因為理則學被當
啊..........理則學真難

問題是難在哪裡啦
我到底哪裡不懂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