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27 18:41:47

等信


話說一開始是他寄我要的照片給我
然後暑假沒事做的兩個準大學生
就常常寫e妹兒

這個狀況到了大學體檢及新生報到後更
頻繁 我幾乎天天都在期待信件到來
可是他這個懶惰的人
沒重大的事不會寫信來

每個禮拜我等不到信就會去催
然後他就會回
然後就這樣持續到開學第五六週

上個禮拜他沒寄信來[我也知道他不會寄] 雖然我還是期待信可是我寧願自己想得要死也不肯寫信去催他
我覺得我已經干擾到他的生活
因為他在中央過得很快樂
沒理由要他每個禮拜陪我寫信

看到這邊 大概會有人留言說
你喜歡上他了
.......這個狀況我推演過好多次
上了大學總是會憧憬戀愛
只是他剛好在我而且旁邊每個禮拜都被迫和我通信
我利用他來滿足自己想談戀愛的情緒
事實上我們的通信內容蠻無聊的
而且也沒什麼交集跟共鳴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再寄新的信來
以前的我,如果一直等不到信
就會唾棄自己 覺得都是我太糟了
現在的我,就會想因為期中考到了
大家一樣都很忙

我覺得喜歡的感覺
大多是自己編織出來的
沒經過他的同意就別做太多編織
這樣他很可憐
我也很可憐
[也許這可以用來解釋為什麼暗戀人的人
也可以過得很陶醉-不管是陶醉在痛苦
還是陶醉在偷偷看著他的甜蜜]
當我太過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
[不管是不是這類玫瑰色的幻想]
我看到理則學[以前是看到數學]
就會醒過來
狠狠地跟自己說
理則學考不好
什麼都別談了
實際的生活都過不好
幻想得再多再美都不重要了

我希望理則學考得好
所以我應該做什麼?

我希望人家寄信給我
可是我不想當那個每次都擔心得比較多的角色

92.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