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練習黑貓與手作樹

本來上個月很想去上 影像編修課程 不過因為禮拜四下午我爸要出門
我也想過說付錢找朋友來打工顧阿嬤幾小時 我就可以去上課
但是 光是要找人來打工顧阿嬤 的打工費 就超過我的學費3600啦
如果付錢給朋友去上課 然後回來請他教我
這樣...好像沒啥意義

所以結論是放棄... 沒想到這個月-四月又看到有晚間班開課
時間上可以去上課沒問題!
雖然也因此拿出了備用的存款啊....[四月份有幾筆額外的開銷]

想上影像編修班 是因為想說學攝影拍寵物 這樣只會花很多錢買相機
而且一投入就是個不歸路啊
不如學影像編修軟體 反正照得不好就自己修圖啊

到這周已經完成第二堂課了
老師說 因為不像社會大學的課程一學期有十八堂
我報名的這課程總共設計是八堂課共二十小時
第一堂課 因為還在安裝軟體跟熟悉軟體 感覺沒有上很多東西但也夠手忙腳亂拉
而且 學這個課程 就要下載付費軟體adobe cc
[到去年都還有一次買斷的軟體,現在只能一次買一年份,線上更新,一個月要320元]
雖然這個花費是意料之外的[目前都還在使用一個月的免費試用版]

上完第二堂課以後覺得學了很多有趣的技巧
很好玩
看來3600元花得很值得!!

Sweetly的乾媽聽說我去上這個課以後 還說以後一起來接案子
像是畫t-shirt啦 設計貼圖等等

哈哈哈 無限編織幻想很棒啊

不過要在104外包網主動去接案子 還要成為付費會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