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皇家F32大概也有八個月了吧 覺得貓咪們變得很不愛吃飼料
因為也不可能每天買罐頭給他們吃 所以一直想換飼料
從開始養貓的時候,在網路論壇上爬文,都說皇家希爾斯因為主成分有玉米
玉米對貓咪來說是致敏成份,主要的蛋白質都是肉粉,
又說肉粉不是用什麼好的肉去做的
於是我一直對皇家的飼料留下 又油又香 是貓咪的麥當當的印象
但是 當我家貓咪變成四隻的時候 一公斤要三百元的貓飼料 飼料開銷太大了
而且當我開始養原本是浪貓的 小黑貓 佳佳 Sweetly
牠們吃了WDJ系列的飼料都會拉...[當然也可能是那陣子我換飼料換得太頻繁貓咪無法適應...]
跟動物醫院老闆娘討論後 開始嘗試皇家
結果貓咪們就不拉了...

之後從k36換成F32也很順利
不過換成吃皇家室內貓系列就開始吐...
真可怕
一直到那一包室內包快吃完時,貓咪終於不吐了..可是我也怕到了
還是繼續吃F32吧

最近兩個月看到momocat的粉絲網頁有推薦貓飼料 像是愛肯拿[換算下來一公斤會超過300元的牌子]
可是跟MOMOCAT把 猋 牌 跟 愛肯拿 牌 放一起推薦,
MOMOCAT自家養的貓咪看起來都頭好壯壯,看起來有被愛!
我想MOMOCAT推薦的一定是不錯的東西!

猋在我的印象中有人說成分不錯,也有人說 是個牌子不明的牌子,
但是 偶然認識一個在幫忙流浪貓的人 他說 你知不知道 林雨潔
我說聽說過,他說雨潔為了幫助當中途幫助浪貓還暫停工作[他本來的工作是獸醫...]
我在搜尋猋的飼料的評價的時候 有發現 雨潔的BLOG上有回答網友問題說 猋的成分還不錯
而且在我跟認識的人討論貓狗飼料的時候,對方說他家的吉娃娃本來吃皇家
會一直出皮膚問題,後來就改吃猋,皮膚問題就沒了!
我自己養吉娃娃覺得吉娃娃對吃的東西還蠻敏感的,
所以吉娃娃吃過沒問題的飼料一定沒問題吧!

於是我決定來去MOMOCAT的網頁訂一包七公斤的猋!

把猋混著皇家F32吃了兩周以後 貓咪的毛髮變得很柔軟喔
而且剛換飼料的時候也沒有狂吐或者狂拉,貓咪對新飼料接受度也很高,

同時間我也拿出來前年底,虎斑哥乾媽給我的貓咪飲水機[想來虎斑哥都沒用過這台飲水機就當小天使了嗚嗚]
貓咪們對飲水機的接受度很高
而且用了飲水機之後 就很少看到貓咪之前跑去廚房或者浴室喝地板上的積水
尿量果然就增加了不少

感覺我家的貓咪會越來越健康唷!

P.S.因為飲水機的高度跟小白的頭差不多高 小白對飲水機很警戒 不肯用...









在臉書各種貓咪社團上 經常可以看到有人討論給貓咪吃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