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看到了 韓劇 老天爺啊 給我愛 的結局
但是這結局細節部分跟網路上我搜尋到的不太一樣,
我猜是東森有稍稍剪掉幾個鏡頭吧
[就像芙蓉閣之戀重播好幾次 幾乎每一次都會看到不一樣的細節
p.s.因為我後來是去愛奇藝網路上看完整齣劇了 還因為很喜歡看了三次]

因為知道親生父母親是誰的女主角 嚇到早產 手術過後清醒不能說話
被診斷說 得了失語症
男主角後來知道是岳母講的害女主角早產,非常憤怒去 岳母[一直虐待女主角的養母]的姊妹家找岳母理論
還ㄧ拳 捶碎了梳妝台的鏡子[這一幕真是經典啊]

這齣劇的主線真是非常地氣氛低迷 女主角的親生媽媽一直都很辛苦守著不能曝光的秘密
中間有時候我都跳來跳去
再加上最近同時段重播 媽媽發怒了[現在重播又翻成 媽媽的愛]
我比較喜歡偏向家庭喜劇的媽媽發怒了

根據我今天看到的老天爺啊給我愛 的結局
應該是
女主角在看到親生母親嚴重車禍的模樣後
逐漸恢復了言語能力 因為實在無法接受過於衝擊的事實
男女主角帶著小孩搬回去跟男主角奶奶同住
男主角奶奶照顧曾孫子很開心
男女主角堅定的愛情和婚姻 才不會因為女主角的生母是男主角的繼母這件小事情而有所動搖

在整齣戲一直讓人看得很開心的 男主角妹妹雪兒和義禮的結局
沒有講得很清楚 但是兩個人有在一起 義禮後來有成功當了明星
就算在保母車上 小睡休息一番 在夢裡想的還是與愛人雪兒一起浪漫共舞

至於一開始到戲中的反派 愛禮 在跟雪兒 鬧翻後 就戲份變得越來越少..
本來是雪兒在跟小花奶奶[女主角的親生奶奶]介紹的豪門相親,覺得不錯後有第二次約會
雪兒約義禮去幫自己鑑定一下 這個對象 結果愛裡看到義禮要出門就也要跟著去湊熱鬧
結果愛慕虛榮的愛禮看到這個對象還不錯
就當雪兒的面坐下來,一直對這個男生放電,破壞雪兒的約會後雪兒心裡就跟愛禮絕交了
愛禮多次想叫義禮幫他們牽線和好 義禮都拒絕 雪兒也根本不想跟愛禮和好

愛禮之後都沒有什麼好對象 工作好像就穩定做主播
不過最後一幕是他在 阿姨[女主角養母開的鰻魚店小隔間獨自喝酒澆愁]
後來被舅舅制止後還被阿姨扶出來 一邊胡言亂語一邊對著 用餐的客人發酒瘋..


想當初 是我媽在那邊看電視 看什麼時候女主角的身世之謎會被揭開
一下子是知道真相的幫傭阿姨突然中風昏倒
一下子又是知道女主角的婆婆在跟男主角爸爸結婚前生過ㄧ個小孩的周邊人士
女主角養母的好友蘇菲亞女士 突然死掉了...過世後才知道是腦癌

女主角的養母 好像就是再害女主角早產 外孫住保溫箱 女主角得了失語症之後
知道反省了 就開始好好經營鰻魚店的樣子...

女主角的養母的姊姊 在看到女主角生母出了嚴重車禍後也終於跟自己老公坦承
年輕時自己害女主角的父母親不能在一起

這齣戲就是在告訴大家 天下沒有祕密 越想隱瞞的事情 就越害怕被揭穿...

女主角的媽媽在出車禍後還是有醒過來 有跟女主角相認
[p.s.也有跟女主角的爸爸結婚]

隔了很多年再完整地看完這個連戲劇啊
發現自己真的是年紀長了 而這齣戲真的是有年代了
女主角跟男主角談戀愛時也不過28啦 在戲裡就一直被講老
但是男配角義禮 25歲 休學 在為了明星夢努力 就沒被寫說老啊
反而是一直鼓勵他要繼續努力等等的

真是 男女大不同啊

*******
最近還有重播 媽媽發怒了 [媽媽的愛]

芙蓉閣之戀 [東森很愛重播這齣戲 ㄧ年至少播個兩次]

日劇小海女 明明二月過年前才看完的 現在又重播了
不過當時我是從小海女ㄧ個人到東京準備當偶像開始看
現在是補完了他在岩手的那一段

話說 電視劇看了好多

我的人生總不能在觀賞重播電視劇中 日復一日地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