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討厭的暑假啊...
日復一日,
我爸的暑假日程是這樣的

周一下午三點出門到晚上十點多
周二周四十一點出門十一點多回來,
周三大概下午三點出門,
周五下午三點出門十點回來,
周六十一點出門,有時六點回來,
有時十點多回來,
周日我爸和我輪周休息

事實上,周一和周五阿嬤兩點前出發去洗腎,
大概七點回到家。

其實這也不光是2014年7-9月我爸的時間表了。

從2011年到2014年六月
我也是差不多過這樣的日子。

我爸說我有事要出門就先跟他講他可以排時間...

但是就像七八月
看到一個曼陀羅繪畫的課程,
連續兩個周三是一個主題。
我解釋完了
我爸也沒有要排除時間的跡象?

在幾乎每個月都是這樣的行程,
我還要被我爸唸說,
不要放棄交朋友啊
不要不打扮啊,
未來前途的問題,
要多賺一點錢啊,
要研究股票啊,

如果這真的是一個工作,月薪22k

我想我不會應徵吧

本月工作時間
周一一點到十一點
周二十一點到十一點
周三下午三點到十一點。
周四十一點到十一點
周五一點到十一點
周六十一點到六點或十一點到十一點

哎......最後我只變成只想應付明天嗎?

沒有自由時間
沒有動力
沒有企圖心

未來在哪裡?
要去找交往對象嗎?
去哪裡找?

能存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