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包裝袋1 25x25公分的捕夢網 美姬 之前
PhotoGrid_1403598020921.jpg
po過一個圖 是在臉書社團 貓咪也瘋狂看到有個女生 許蘇菲說:
自己請泰國設計師 設計貓咪髮飾 貓咪卡套 貓咪鑰匙圈等等的
價格大概是150-350不等 包含運費 也會捐個三十到五十元[各品項捐款金額不同]
給全國各個需要的貓咪中途

2014-03-07_16-43-43_70

抱著有點疑惑的心情 嘗試訂購了一個鑰匙圈
而且後來真的有被標住在捐款的atm明細表上
因為許蘇菲自己的貓咪是跟知名貓中途認養的 所以她回饋捐款給貓中途
這是騙不了人的,她拿義賣貓咪髮飾卡套和鑰匙圈的盈餘捐給其他貓義工或中途
這當中也有我接觸過的人 所以她是實實在在信守承諾的賣家!

之後繼續follow許蘇菲的臉書 發現她居然人就在泰國連線
也就是她人在泰國街頭逛街 一邊把她發現的好東西
po上臉書 然後大家就開始留言說 我要我要 我要加一
接下來 大家就瘋狂加一
陸續出現了許多 很常見到很少見的商品[或許是因為我是個阿宅懶得出門才覺得蘇菲商品啥都好少見]

例如說 貓圖案的上衣 很常見 但台灣買不到 或者買得到,但價格比許蘇菲的價格多了點
貓藝品 貓咪大型陶瓷杯 貓咪掛畫 貓咪瓷盤 貓咪蛋架 貓咪....老虎包包
SAM_1811.JPG
小型手提袋 大型背袋
每天都連線搶購得非常開心
我在家上網花得比出門逛街還多錢啊!
PhotoGrid_1403449716969.jpg

最少見的是 美麗的泰國捕夢網
25x25公分的捕夢網 美姬
我把許蘇菲賣的捕夢網 當作是工藝品 有順眼的或剛好覺得怎麼這麼美都沒有人買勒 就給她buy下去
蘇菲本人是個很漂亮輪廓很深 美麗大方的女生
所以她賣的衣服飾品包包 還有捕夢網掛飾 捕夢網耳環 看起來都很有女人味
買了這些東西之後 我覺得自己都多了些女生感覺啦


蘇菲太太的臉書商品實在很多元 泰國即時連線購物已經開拓到涼鞋去了
實在太多花樣了

我唯一 左想右想還是先不買的商品就是 三千二百元 含運費的 木製貓床
其實以國內貓咪的用品來說 三千二的床 並不算很貴
而且這個床兼顧紮實 又通風 還可以承受大概兩三隻胖胖的貓咪
但是我家沒有那麼多空間擺這個貓床
而且買了 鐵定會被家人追問價錢
既然三千二 還可以幫自己買個五件泰國品牌t-shirts 我還是先別買蘇菲代理的泰國貓床吧

另外泰國人也有專門給吉娃娃喝水吃飯用的餐桌 看起來相當東南亞風情
不過 我家也有一組狗餐桌 一組貓餐桌了 再買也沒地方放
下次就跟蘇菲借個照片放網誌 給自己乾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