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五月花.jpg
2014-6-25從收容所帶出來,因為血便拉肚子,兩天後驗血,發現中了犬冠狀病毒
總之一直拉拉拉拉,到了,7月7日有拉出固體的便便兩三天了,就準備幫狗狗移入醫院的安靜病房區了喔!
7/7也幫狗狗照了x光發現他居然有兩支不同廠牌的晶片
但是在動物醫院在收容所都只掃到一組號碼,所以醫院覺得可能另一個晶片是壞掉的
就算有兩張晶片 登記資烙錯誤 還不是找不到主人
請各位飼主注意檢查自己的寵物的晶片是否登記資料為正確的喔!

狗狗現在大約是1.7公斤
雖然拉肚子的情況緩和了 可是換成一直咳嗽
照x光發現有慢性肺炎 腸子也脹氣 後肢有個關節是兩塊骨頭黏在一起的..
狗狗今天食慾還不錯

從6/25狗狗從收容所帶出來重新回到醫院住宿之後
古德動物醫院真的對這隻狗非常照顧

不僅是醫藥上的治療 也盡量維持她身上的毛髮的清潔與美觀

我覺得很感動 所以這次很難得把醫院的名字寫出來

p.s. 因為我以前上網搜尋醫院的資訊,這家醫院都會優先出現幾則被攻擊批評的網誌文章
在貓咪論壇上的獸醫推薦文區 也是被列入不推薦

然而 我自己養了四隻貓一隻狗的這一年多來,經常醫院請教照顧多隻貓咪的技巧啊
讓我更了解貓咪 醫院收費方面也是很實在..
至於一些疾病的治療方式 在我的經驗來說
我覺得需要飼主跟醫生好好溝通
有任何疑慮應該當面向醫生問清楚

平常就要為動物留意獸醫院
病急亂投醫 非常容易產生糾紛
通常因為急重症 治療費用也較為高昂
如果平常不好好給獸醫看病
那貓狗急重症時要再培養對醫生的信賴感也太難啦
因為沒有信賴感
就很容易發生 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