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七月 幼貓送養

711 相依為命的兩隻小貓咪

最近兩周很掛心的 兩隻小幼貓

今天被我用罐頭跟貓叫聲引誘過來

然後我就抓住牠們了

看牠門相依為命躲在豆漿店旁邊的木板堆
每天跳來跳去的 都沒東西吃

看到人的手已經會躲了

有一次晚上我回家 被豆漿店前面的 資深街貓給攔截

我倒飼料出來 結果 資深街貓不吃

牠一直喵喵叫

結果居然出現兩隻 幼幼貓

那時 橘色斑點那隻在吃的時候 我伸手居然就抓住牠了

但當時我想說 應該沒錢 沒辦法住院 而且也沒辦法帶回家

所以...當牠開始掙扎 用小小的牙齒咬我的時候 我就放開牠了[雖然根本不覺得痛啦]

之後幾天又一直聽到豆漿店附近有傳來陣陣的幼貓高頻呼叫聲

我每天走過都很 後悔當時我放牠們走...

過幾天晚上 還是蠻擔心牠們 就跑去豆漿店旁邊看看

結果又看到小貓兩隻探出頭來 又迅速 躲起來

如果有看到牠們我就會留一點貓飼料在牠們躲的地方旁邊

這兩天我確定牠們就是躲在哪一個點了

正準備要餵食一周 然後去借誘捕籠抓貓

沒想到今天 下午 放著 泥狀罐頭 用貓叫聲引誘出牠們

這兩隻貓實在太瘦小了

當牠們埋頭苦吃 還在推來推去的時候

就把牠們給抓起來了喔!!

用手拎著牠們兩隻 回去阿嬤家 先關在門外的鞋櫃
然後再進房子拿外出籠
把小貓塞進去以後
打電話給動物醫院
再趕快坐計程車過去!

小小貓很惹人愛 醫院值班的三個獸醫師都跑來看

老闆娘決定先幫小貓洗澡再做驅蟲

動物醫院萬事拜託啦!

喜歡牠們的網友們 也請繼續追蹤喔!
貓咪們在古德動物醫院2014年七月一口氣撿了三貓,送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