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有一周一天的打工,還上了禪繞畫
其實還挑戰上網選 腦神經科學 但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我還是先退選了
不然考試都不知道怎麼考...我根本看不完第一周的課程啊
經過了一個月 看起來這些新事情 對我的心情有好的改變!

打工有認識新的人 和[新朋友]建立友誼
認識了一個有點認識但其實很陌生的行業
我覺得與vet的距離比自己去打工前變得更遙遠
是一種很遙遠的不可冒犯[?目前找不到一個形容詞,姑且用不可冒犯來形容]的巨大的存在

因為有出去打工有額外的收入 就覺得很開心 自信心up

可能因為去打工 加上 去上禪繞畫 照顧阿嬤的時間就變得比較少
我的壓力有減輕
但是換成我爸的壓力變大了 ....

之前只要我爸開始提我把貓狗當作小孩子照顧
對貓狗太寵
我都會覺得非常暴躁
不過 當10.12他一早又在那邊開罵的時候
我可以馬上轉換成 是因為他壓力太大了
照顧老人壓力太大 所以心情很差

一開始又不是我說要養貓
狗跟貓一直去纏我爸 要我爸注意牠們
然後我爸都歸咎到是因為我太寵

我真的不覺得是我的緣故ㄟ
但是之前我爸只要跟我講到對待寵物的事情
我整個就會非常悶又非常火大
但這次我不會了..
我想是因為現在覺得有畫禪繞畫可以紓解壓力
還有去打工就整個換環境

每天不是只有大眼瞪小眼的 阿嬤跟我 或 我爸跟我

唯一覺得很遺憾的是佳佳 感覺越來越不可能回家了...
當阿嬤家只有 兩隻貓一隻狗的時候
我爸也可以為了寵物一直生氣 一直挑毛病
我就會想 可能 佳佳覺得 這不是個好環境所以才離開吧
牠寧可去外面吹風 四處找吃的
也不想被關著

我還是很擔心佳佳在外面會受傷 會沒東西吃 會冷
會生病怎麼辦

為什麼2014年我的兩隻棕虎斑都離我而去了呢
是我沒有能力留住牠們吧
我經常覺得自身難保...
遇到很嚴苛的挑戰...
生活is not easy

ㄞ....ㄞ..哎呀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