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 白襪2
這是九月中四處尋找家中逃貓 佳佳的時候 遇見愛心媽媽在餵貓
他說這隻小貓到處在認虎斑貓當媽媽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跟著這隻小虎斑跑來跑去 看他在做什麼?
看到白襪小虎斑跑到另一隻公貓的地盤上 尿尿和便便
當牠埋完沙後,那邊的虎斑貓就從屋頂衝下來
衝到花圃裡打跑這隻白襪小虎斑

這時候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抓牠的我[ 一直有在想要帶牠去結紮還是帶牠回家安置找認養...]
我跟愛心媽媽說 其實要抓就要趁這時候 再過一個月 這隻貓在外面吃盡苦頭
牠就開始不親人 會討厭人類了...
於是在愛心媽媽的幫忙下
我順利抱到這隻白襪小虎斑
回家以後發現牠的花色是四隻白襪子
去年年中抓到的幼幼貓 也是四隻白襪子的公虎斑貓
但那隻最後不知道被愛心爸爸送去哪了
對於後續處理結果不甚滿意的我 一直對白襪虎斑貓有種奇妙的心情

這次就當是彌補上次我無法查到後續狀況的遺憾吧

本來我是聽動物醫院的建議在奇集集刊登認養廣告
雖然有一個人詢問 但是我提出了要認養的條件
還有只有週二能約在動物醫院看貓的狀況
對方就沒有再跟我聯絡了....

這隻白襪小虎斑 是隻公貓
很親人 會撒嬌 會呼嚕 很活潑
已經驅過蟲 也打過第一劑五合一預防針
經過三周點耳藥驅除耳疥蟲後,現在是使用寵愛滴劑治療耳疥蟲

歡迎來信gmail.com,可以在每週二下午三點到九點約在 萬華區 華江高中對面的古德動物醫院
直接看貓。

p.s. 貓咪在10月21送去試養

希望這次送養順利

雖然我家人很喜歡這隻白襪小虎斑 但是 白襪小虎斑怕狗
因為牠怕狗就沒辦法跟我的狗 好好相處

對白襪小虎斑不好 對我的狗也不好

而且我還是希望能找到佳佳 迎接佳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