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今年的自製照片桌曆 拖到了三月才做好[以拿到成品來算]
2月農曆年我有兩天ㄧ直努力選照片 來做桌曆
這次一樣是選我很熟的phototlife來做雙面桌曆[一面是日期一面是整頁照片]
photolife客製化相片書可以印出品質很好的相片書
不過缺點是要下載phototlife的官方提供給顧客免費使用的編輯軟體
我有介紹一位使用mac的朋友使用phototlife 不過他光下載完軟體再試著編輯
就覺得太複雜 看不懂編輯軟體的說明提示,就把編輯軟體砍了,放棄!
photolife印出來的桌曆的紙張最厚 細緻度是我最滿意的 價格在250-300元 [需搭配遠傳或者phototlife在其他通路上的優惠價格使用]
只是要花蠻多時間自己編輯的 不適合沒有桌機跟筆電 和趕時間的旅客

要快速製作自己的照片桌曆 也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 下載nuphoto的apps
只要選好12-15張照片就可以快速在手機上點點點點點點點,一小時內完成你自己製作的桌曆
缺點是 沒辦法加上編輯的文字 或可愛小插圖[說真的是使用上不順手]
印出來的成品 蠻不錯的 照片好像都被這個app自動調光調好了
價格也便宜2014年10-12月我購買的時候是199元加上運費,總和在230左右[印象有點模糊]
製作好線上送出訂單後 大概四天一周內可以收到成品

點點印也是有提供客製化桌曆 而且還有掛曆可以選擇 完成後還能開放賣給其他線上想訂購的人訂購
缺點就是價格比較貴 他們家的編輯系統我也整個用不習慣
成品是會讓人覺得很精緻很不錯 但是跟那個有點貴的價格相比....
點點印公司讓人覺得比較有被服務的感覺 像是可以知道自己到底幾號可以經由快遞收到自己的作品...
我還是覺得價格比較高 在製作桌曆跟相片書 我寧願選別家 除非是點點印特有格式尺寸的相片書才會考慮在點點印製作

接下來進入正題 2015年我的寵物雙面桌曆 這個桌曆是送給阿姨的
就像煮菜的人通常不想吃自己的菜
我做好的桌曆 我也不太想擺在自己的桌子上..
這次選的照片有吉娃娃小白 小白和他的好夥伴毛毛 現在獨自養的小黑貓 兩張我自己的禪繞作品
還有2014年10月成功中途 送養的幼貓仔仔的照片, 我阿姨很喜歡這隻貓咪,只可惜我沒辦法自己養這隻貓,
後來替他找到很優渥很疼愛牠的好人家,家裡只有一隻貓,我也算是功德圓滿 只是偶爾想起來仍然很捨不得啦...

2015年雙面桌曆

2015年雙面桌曆2

這次有小小的失誤,就是有些照片在電腦編輯的時候不覺得光線太暗
但是真的印刷出來,卻覺得照片有點暗,早知道就該用軟體調亮亮度,
只能說出版印刷果然是項專業啦
阿姨收到三個月前早就該送給他的桌曆 依然很開心
還說獨一無二生動活潑!

仔細想想我選的有些照片應該是 焦距有糊掉 所以印出來 會覺得相片不夠清晰
可以為贈送對象在他的生日月份放上 蛋糕類的插圖
在聖誕節可以放自己拍攝的聖誕樹的照片
我的禪繞作品 可能因為是黑白色的關係,做成桌曆效果還蠻不錯的,不會因為原圖尺寸小,印出來就變得存在感薄弱...
photolife的編輯軟體還提供很多會搶走照片風采的小插畫
需要謹慎使用啊!!

總之使用photolife雖然比較累比較辛苦 需要自己手動的地方很多 但是得到的樂趣也最多,
這篇都搞得像是在幫廠商打廣告了...
拜託廠商送我幾張免費兌換券好了 使用期限三年內如何?

終於完成我答應送給阿姨的桌曆了 真開心
每隔幾頁都可以翻到我家小白的照片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