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26079915779.jpg
我在臉書上追蹤了好一陣子的 插畫家小花老師
最近我終於有辦法報名他新一期的畫食物的色鉛筆課程
這禮拜準備去上課了 卻沒收到上課該準備的材料通知
於是又到他臉書看看有沒有相關資訊
結果就在上課前幾天發現 他公布了自己的喜訊: 曾經有陣子以為自己不會結婚,不過人生會幫你安排。

[這語氣真的很呼應老師的blog沒有天使的十二月,講得好有感觸...
我也是ㄧ直很懷疑自己以後會結婚的人...我覺得我會一直沒有伴ㄟ,不過就學他說的,人生會幫你安排...]

我一直以為小花老師是位女性
到了上課那天,因為突然下起很久沒下的大雨,天候不佳,我有點遲到...
一進教室我嚇了一跳
因為全班都是女生嗎 不是 [跟上個周末參加禪繞學會全場只有兩位男性的狀況差不多..]
是因為我發現 名為小花的老師居然是位看起來有靠近四十歲的男性....
老師! 為什麼叫小花?
第一堂課老師就一臉害羞地用喜孜孜的口氣說 這是小禮物:喜糖! 有看我臉書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我們大家就點頭

因為還是有些點名單上該到的同學還沒出現
老師一邊告訴我們日後上課該準備的材料一邊就聊個天
他說這期課程只有七周 呵呵為什麼只有七周呢? 因為對...我要去度蜜月

我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 你們以為馬爾地夫很貴嗎? 其實不會喔
如果什麼都不要也不要求婚戒的話,
他說去馬爾地夫加上新加坡一人才九萬多
在馬爾地夫辦婚禮才五萬多
我老婆可以不要婚戒不要宴客但他就是要馬爾地夫...

原來在馬爾地夫辦婚禮只要五萬多啊 原來海外婚禮沒有貴...
我朋友之前結婚我問她說準備的狀況什麼的,他說他們兩個人算過拍婚紗宴客等等的
整個準備下來 大約四十萬左右

所以真的比起來 在馬爾地夫度蜜月加辦婚禮 其實真的也沒有很貴ㄟ
比較好奇的是禮服如何準備? 準備幾套婚紗? 請誰幫忙拍紀念照?

恭喜小花老師

我永遠會記得第一次上課就收到 手工包裝的喜糖的事情的喔
祝老師跟師母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