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的網誌難得放上美女照片 不過可惜 不是我本人
蘇菲1
想搭訕的人大概失望了...
我有徵得本人同意轉貼照片喔
時間很快 在臉書貓咪社團認識代購蘇菲 跟著蘇菲世界買透透 轉眼也快滿一年了
看看我的郵局存摺 其實在這上面花了不少錢啊
買過手繪貓咪鑰匙圈 曼谷美麗的捕夢網[老闆是美國爺爺製作師傅是泰國人]
howmany t-shirts 很多個隨身布包[居然都被老師給咬破了證明是貓咪喜歡的材質]
2014-03-07_16-43-43_70 Screenshot_2015-04-01-21-55-25

我覺得追蹤蘇菲的臉書代購 除了不出門可以花掉很多薪水以外 滿足人的搶購樂趣 還可以看到很多世界的軟實力的部分
像是泰國設計師 不管是手作衣服還是髮飾 tshirt上各種充滿趣味或者惡搞經典卡通人物的圖案
喜歡棉麻材質 蘇菲以前是做領隊的 世界跑透透 後來轉作代購生意
臉書代購大概是這兩三年最火紅的創業項目之一吧
臉書代購幾乎取代了我爸媽那一輩講的出國跑單幫 還有五年前很流行的去韓國鋪貨
[五年前很流行的批貨-在韓國鋪貨的那批人流行在師大附近開間服飾店 但師大商區後來被社區居民給驅散了...韓國廠商看準商機甚至自己來開美妝店啦]
臉書代購真的很神奇喔
代購本人要出國前會先放一些預購產品的照片 然後代購本人到了o國當地 開始連線
這才是可怕的搶購開始!
許多人就抓著手機 看現在照片po什麼出來 喜歡的就不要想太多 看看錢包付得出來
馬上喊聲 代購就先幫忙買[這就是風險與成本的所在啊]
回國後再寄給在臉書上說要購買的人
有些人 當然就是看很多人在搶 就覺得非得搶到一件不可 於是在激情之下喊聲"加一"
到了代購出帳單要結帳時 就來了裝死不理[這也挺類似雅虎露天拍賣剛推出超商取貨付款的時候,就是會有人不去超商領貨,
就算被廠商記缺點一次也不在意信用受損]接下來就是臉皮厚的ㄧ直找藉口希望延遲付款 有的就是徹底裝死
然後讓代購把他們給刪除臉書好友....so bad 買東西之前 為什麼不想想呢
因為不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所以還是會猶豫吧
光看照片就可以決定要花了五百八百一千三的買家[包含我]或許在別人眼裡也是會覺得很神奇吧
我覺得這完全是一門靠信用跟品味跟服務決勝負的生意
不知道臉書代購還會流行多久 但先祝福蘇菲生意興隆

我覺得跟著蘇菲臉書連線久了發現很多有趣的現象
像是蘇菲本人一個月連線比一個月連線變得越來越瘦
穿得越來越火辣 有時候我覺得大家對該商品的喜愛度頂多是百分之五十 但是只要蘇非本人示範 馬上認同度升到百分之九十
進而決定加一,而收到蘇菲代購商品的"同好們"有不少人會在收到之後模仿蘇菲的示範穿搭
擺出一樣跩的自信叛逆做自己的style po上自己的照片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一般代購的境界了 這都快變成一種信仰啦 我看到蘇菲流行教主跟追隨者了 [其實我也是]
蘇菲本人是快邁向不惑之年的成熟女人了 但是我覺得他比一般沒有自己個性跟靈魂 腦袋也不充實的二十幾歲女生美多了
他不會避諱公開自己的年紀 做作地說自己永遠25歲
但是他看起就是像20歲 很無敵啦
我覺得女生就應該要這樣 四十歲要比二三十歲更美麗 
因為多了金錢的自主多了智慧也多了自信
比二十歲的時候了解自己
比三十歲的時候強壯
如果有二十幾歲不知天高地厚就是仗著自己年紀青臉蛋長得不錯的女生跟蘇菲嗆聲 酸他 再瘦臉都要垮了
蘇菲就馬上把那個年輕女生給刪啦 [大快人心]

蘇菲已經變成是女生美麗的精神領袖了
雖然蘇菲常說自己因為身高不高 不能當空姐 而年紀也不能當空姐了[其實是只有台灣的航空公司潛規則只愛大學應屆畢業生]
他自嘲是空嬸
但是我都會留言跟他說 如果這樣是空嬸 那誰還想當空姐啊
Screenshot_2015-03-01-19-27-21
蘇菲也常鼓勵大家要出國 說國外變了很多 要多出國開拓視野
外面世界跟我們在台灣只聽別人說只看媒體報導不一樣
所以我也開始會想要出國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